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

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-eurolaser

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

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,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

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,歡迎直接來電洽詢

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,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

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

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

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,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!

TT781RRVVEE48ED4LLD

 

其他資訊

 

 

日本重量級作家重松清友情成長代表作
 
塵封已久的祕密筆記,
喚醒了那一年的相遇、別離,
歡笑、眼淚,苦澀、微甜,怯弱、勇氣……
一段永難忘懷、屬於我們的成長故事

 
  ★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「永遠的兒童文學100 」入選
  ★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副教授兼所長游珮芸專文推薦
 
  想哭的時候就吹口哨。
  這樣一來,眼淚自然就會消失……

  剛升上小學四年級的小剛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。

  新同學真琴頭上綁著沖天炮、擅長吹口哨和騎獨輪車,而且她竟然在開學第一天就當眾宣布:「我的夢想是成為這所學校的孩子王。」把大家嚇了一大跳。

  父親很早就去世的真琴,其實是一個比誰都堅強、溫柔,處處替人著想的女孩子。她的出現又會帶給小剛、四年一班、甚至是全校,什麼樣的大改變呢?

  這是一個令人懷念、有點苦澀又充滿勇氣的,屬於我們的成長故事!
 
  我想,我們在四年級度過的每一天,雖然不可能起什麼典範或教訓的作用。不過,如果你有那麼一點點喜歡這個故事,我會非常開心。
  當你覺得自己需要勇氣、缺乏活力,或者為了趕走悲傷卻無法將口哨吹好的時候,你會覺得「真想要像真琴那樣的朋友」、「希望我可以向真琴學習」……相信這個時候,你也會希望真琴沒有成為中年阿姨,一直維持著四年級的模樣。
  ――重松清(摘自內文)

名人推薦
 
  作者透過主人翁小剛,回憶起小學四年級那一年所經歷的生命故事,包含初戀、遭受霸陵、自我突破,以及生離死別。這當中有雀躍、沮喪,苦澀、甘甜,羞怯、勇氣……許多說不出口的、無法辨識的、雜揉的情緒與感受,都在作者的經營下閃耀立體。――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副教授兼所長 游珮芸

 

 

  • 譯者:賴庭筠
  • 繪者:塚本靖
  • 出版社:小天下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11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▲李來希 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 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盛大登場,反年改抗議團體到現場抗議,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,惹得台北市長柯文哲怒罵「王八蛋」。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23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「我雖狂,但不會白目;我的邏輯思維清晰,條理分明,我不會跳ton」。 世大運開幕典禮遭反年改團體鬧場,柯文哲在臉書上遭網友質問「誰才是王八蛋」,強硬回嗆一句「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」,狂吸近45萬名網友按讚力挺。李來希則就在臉書痛批柯文哲「格調太低、滿嘴髒話」,要大家一起去「問候他媽媽」,雙方火爆槓上。 李來希近日受訪時批評柯文哲,首都市長的行為已經不是格局器度與高度的問題,而是教養問題;他還說,台灣經濟差,現在出國只能選擇廉價團、出國不敢買東西,「這才是丟臉!」 李來希23日晚間又在臉書表示,「我雖狂,但不會白目;我的邏輯思維清晰,條理分明,我不會跳tone;我理性,不會橫材入灶!我永遠向前看,我不會清算前人,因為我善良!」

▲女與男子床戰後,因事後疏遠遭恐嚇。(示意圖/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 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 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去年因成人電話交友網認識一名正妹,兩人聊得很契合,相約到北市摩鐵開房大戰超過6回合,但完事後,黃男認為女子變冷淡,一氣之下傳裸照給對方,並威脅要將她在成人電話交友工作的事告訴對方媽媽。女子苦求媽媽知道會輕生,22天後因恐懼報案遭黃男性侵、恐嚇。台北地院日前將男子依恐嚇罪判刑6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;性侵部分無罪,可上訴。 判決指出,黃男去年12月在成人電話交友網認識在該網工作的正妹,兩人私下用LINE與微信聊天,聊出感情,正妹甚至還傳裸照給黃男,之後還在12月3日晚間雙方約在台北火車站見面,4日凌晨入住某精品旅館,期間嘿咻狂戰逾6回。 但隔天,黃男發現女方突然開始變冷淡,似乎有意疏遠,氣得連2天回傳裸照、女方個資等,甚至威脅要把她從事的特殊職業告訴女方媽媽,及讓她男友知道兩人性關係,簡訊語帶恐嚇威脅。正妹擔心在真正工作被家人知道,相當害怕,22天後報警告黃男性侵、恐嚇。 黃男坦承有傳訊但沒有恐嚇,他供稱,對方沒回訊息才生氣,不是要嚇對方。法官認為,被害女的父親已過世,與母親兩人相依為命,受害女擔心媽媽知道自己從事的行業會崩潰自殺,也擔心男友知道,因此數度回傳「拜託不要跟我媽說」、「她心臟不好,很怕她受不了住院」、「我只剩我媽媽」、「我真的求你」等語句,認定被害人因黃男恐嚇,心生畏懼,因此依恐嚇罪判刑6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 至於被控「性侵部分」,法官認為,雙方案前以「老婆」、「老公」互稱,女子還主動傳裸照給黃男,顯然女子約到旅館發生性行為不是被迫。 而且離開摩鐵後,女子與黃男一起吃早餐,事後2人微信對話紀錄,女子也說「我都跟你發生關係了」、「做了6次以上」、「我真的很努力了」,且女子到月底才提告,不排除正妹因為不斷害怕被母親與男友知道,才稱遭性侵,因此「性侵部分」判黃男無罪,可上訴。 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 在平淡中享受人生:真正懂得生命意義的是那些追求平淡生活的人。

 

  美國一所著名的大學在入學考試時出了這樣一道題:比爾.蓋茲的辦公桌上有五只帶鎖的抽屜,分別貼著財富、興趣、幸福、榮譽、成功五個標籤,而比爾.蓋茲每天只帶一把鑰匙,其餘的都鎖在抽屜裏,請問他經常帶著的是哪一把鑰匙?

  一位外國考生看到這個題目後,一下子慌了手腳,因為他不明白出題者的真正用意,也不知道這是一道英文題還是一道數學題,所以他沒有做答。

  考試結束,他去問他的一名老師。老師告訴他,那是一道智慧測試題,沒有標準的答案,每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理解去回答此題,當然老師會根據每個人的觀點給一個合理的分數。結果這名外國學生在這道九分的題上得了五分。雖然他沒答一個字,可是說明他是誠實的,所以應該給他五分。

  而另外一個學生的答案是,比爾.蓋茲帶著財富的鑰匙,結果只得到了一分。

  後來,這道題通過E-mail被發到了著名的財富之神比爾.蓋茲的手裏,回函件上寫著這麼一句話:在你最感興趣的事物上,隱藏著你人生的秘密。

  這就是天才的秘密,天才會選擇自己喜歡做的工作,從而認真地投入自己的激情,獲得成功、榮譽、幸福、財富;庸俗者才會選擇財富或其他。

 

 


木質框架高雄雷射雕刻熱塑性板高雄雷射雕刻pe烏日雷射雕刻Adhesive foil台北雷射切割代工
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手機殼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真皮座墊豐原雷射加工 Textile banner烏日雷射雕刻台中雷射雕刻代工廠-應用性最廣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醫療器材新竹雷射雕刻代工 硬質發泡大里雷射雕刻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密封件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Raincoat textiles豐原雷射雕刻 合成纖維桃園雷射雕刻代工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工作平台面積大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聚碳酸酯豐原雷射加工 Raincoat textiles苗栗雷射雕刻台中雷射雕刻代工廠-寶石晶體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pvc高雄雷射加工 聚丙烯烏日雷射切割代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o6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